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

因爲害怕失去,所以我這樣詭異

回頭看,因爲不懂妳,且一直在改變,所以我很害怕,用盡所有招術,就是要綁住妳。
剛開始我以為可以滿足妳,後來不行了,如果妳去工作,我怕你再也沒有時間陪我,怕妳遇到另一個更適合妳的人,怕妳會變得獨立自主,妳不會再需要我,將離我而去,因此我成了佔有欲的狂者。
後來,我以為我放下了,看著看著自己,確開始擔心沒有我,妳的生活保守了沒?責任成了習慣,守護妳、愛護妳,成了唯一的選擇。
心情故事,頗耐人尋味且弔詭之處。


1 則留言:

排灣說書:黃俊明

 萬物智慧之美/獵人說書  你們看原野所知道的(kemeljan a sacemeljie),事實上,萬物都有其適應環境的周期,又如我們所在的河旁鳴叫的青蛙,通常 都在農曆15日左右回來河床準備交配傳宗,就算今夜沒月亮,,依然要回河床,交配完(nu namakaquru)將子嗣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