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想念的一種

清晨5:30分,眼睛張的開開,腦袋醒了但指令尚未下達起身,而鬧鐘轉動的聲音卻驅動身子往前,起來了,迎接久違的早安晨跑,隨性又是。這一念片刻後,已穿上我的Adidas短褲,腳穿schedule慢跑鞋,騎上marida踏板,直往綠島國中我專屬的跑步基地,紅沙跑道,綠色草茵,微微的風,剛好通過司令台的孤獨跑者,此景久遠夷!
200公尺跑道 ,一圈圈由10到1倒數著,今天剛好數3輪,汗流沒有頰背,但前胸已濕,頭上毛髮間,串珠汗水不斷湧現,應該夠了,故退下跑鞋,赤腳緩走,伸展向上,前灣壓筋,緩和慢走,不知怎麼了,我開始在升旗台下繞圈,就那麼一圈,想到大哥心情不好,憂鬱鬱卒時,繞圓柱解憂法,此刻正在進行中,哈哈,我也想太多了,原來,最初只想找更刺激的腳底按摩,所以走到旗桿下的碎石模,怎麼也想起大哥,我心裡的念。
有機無毒,機會隨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排灣說書:黃俊明

 萬物智慧之美/獵人說書  你們看原野所知道的(kemeljan a sacemeljie),事實上,萬物都有其適應環境的周期,又如我們所在的河旁鳴叫的青蛙,通常 都在農曆15日左右回來河床準備交配傳宗,就算今夜沒月亮,,依然要回河床,交配完(nu namakaquru)將子嗣留...